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選總統? 盧秀燕:支持會勝選的人

2020總統大選,盧秀燕表示,應透過科學的方法,選出最有可能勝選的人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2020總統大選,盧秀燕表示,應透過科學的方法,選出最有可能勝選的人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2019/02/11 11:52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政府今天舉行新春團拜,媒體詢問市長盧秀燕是否推薦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,盧秀燕重申,支持制度性參選,並透過科學的方法,選出最有可能勝選的人。她還開玩笑說「她現在覺得減肥比她選總統還要重要」。

市府新春團拜上,盧秀燕率領各局處長與員工、社會賢達等互道恭喜。在被問到是否推薦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時,盧秀燕表示,這是一個民主的社會,民主政治非常成熟,所有的市民朋友們、所有選民,他們有各喜各愛,或是有特定支持對象。

另方面,選舉要選贏,她覺得一定要透過科學的方法了解誰最能勝選,相信各個政黨,包括其所屬的政黨,都應該透過科學方式,找出一個勝選的候選人,選贏最重要,只要能夠選贏,不管他是誰,不管他是屆任有公職的,或是卸任無公職的,我覺得只要能夠選贏,都有獲得支持的機會。

盧秀燕強調,她個人身為從政黨員,當然必須配合其政黨的角度,另外一方面她也相信其政黨會用最公平最公正的方法,讓能夠勝選的人產出,讓所有黨員跟所有選民能夠來支持。

被問到是否有意願參選總統,盧秀燕表示,謝謝抬愛,不過她現在覺得減肥比她選總統還要重要。這4年當中,她就是專心市政、別無他想。不過,她也說當國家、黨需要妳的時候,她覺得候選人不見得要從有意願的人去找,有勝選機會的人,都是黨應該注意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