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竹縣府新春團拜 副縣長陳見賢、秘書長陳季媛首度亮相

新竹縣政府今天上午舉辦新春團拜活動,縣長楊文科(中)任命的副縣長陳見賢(右)、秘書長陳季媛(左)首度亮相。(記者蔡孟尚攝)

新竹縣政府今天上午舉辦新春團拜活動,縣長楊文科(中)任命的副縣長陳見賢(右)、秘書長陳季媛(左)首度亮相。(記者蔡孟尚攝)

2019/02/11 11:23

〔記者蔡孟尚/竹縣報導〕新竹縣政府今天上午舉辦新春團拜活動,縣長楊文科在春節前任命的副縣長陳見賢、秘書長陳季媛首度亮相;楊文科說,縣長選舉時為他運籌帷幄的陳見賢接地氣、有魄力,陳季媛過去和他在公務上合作無間,兩人都將會是他的縣政好幫手。

包括立委林為洲和縣議會議長張鎮榮、副議長王炳漢等來賓,也參與了上午9點在縣政府會議室舉辦的這場新春團拜活動,他們和縣府主管互道恭喜,共祝新竹縣在這新的一年會更好、更有發展。

曾任縣議會議長、副議長的陳見賢,去年以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身分執掌兵符,協助楊文科整合藍營打贏縣長選戰,可見其基層實力雄厚,在楊文科上任後被不少政界人士視為擔任副縣長的不二人選,縣府在農曆過年前發佈人事,果然是由他出線。

原為台灣科學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的中區辦事處處長的陳季媛,6年才前從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退休,她的公職生涯大多和楊文科一起工作,兩人算是老同事,這次楊文科邀請陳季媛重回公部門,希望她協助竹縣的台知園區、竹科三期等重大建設計畫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