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傻眼!高雄愛情摩天輪兌現 竟是給小朋友玩的

愛河金銀河燈會的「愛情摩天輪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專《高雄點》)

愛河金銀河燈會的「愛情摩天輪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專《高雄點》)

2019/02/11 09:14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口中的愛河愛情摩天輪,真的在愛河金銀河燈會實現了!結果竟是給小朋友玩的摩天輪,讓網友笑翻。

愛河金銀河燈會於9日晚間登場,腦筋動得快的業者,特地運來一座在夜市也看得到的小型摩天輪,放在愛河邊,吸引不少小朋友搭乘。

有「韓粉」在韓國瑜粉絲後援會貼上照片,指「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沒有跳票」,但不知是真韓粉還是反串,引起熱議。

臉書粉專《高雄點》也貼出「愛河愛情摩天輪」的照片,有網友說:「好懷念 ,小時候的夜市就有這種摩天輪, 車廂內都有玩具可以玩」。

許多網友酸說:「終於有兌現了一樣!」、 「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愛情摩天輪!好小喔!」、「根本就是裝肖維!那麼小 ,在上面不能做愛做的事啦!政見跳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