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世堅過年送錶表心意 韓國瑜:邀他游愛河當回禮

韓國瑜手上戴了新錶,媒體好奇追問,他自爆是王世堅送他的過年禮物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韓國瑜手上戴了新錶,媒體好奇追問,他自爆是王世堅送他的過年禮物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2019/02/09 20:35

〔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(9日)參加2019高雄愛河燈會金銀河開幕式,手戴大錶面新錶,被媒體問及,韓國瑜說,「給你們猜100個,都猜不到誰送的!」事後自己爆料說,這是王世堅寄來的新年禮物,如果可能,要邀他到愛河游泳作為回禮。

韓國瑜在開幕式後台接受聯訪時自爆,王世堅昨天(8日)送錶作為過年禮物,政黨不同,卻很欣賞我,認為我心地善良,好東西與好朋友欣賞。

韓國瑜說,看到手錶就想到王世堅在台北市議會質詢時,腦袋晃來晃去,至於回禮,可能邀請他來愛河一游!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