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鐵博愛座都年輕人? 前立委喊「教育失敗」遭網友罵翻

林國慶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台灣的教育真的很失敗,高鐵大客滿,博愛座都是年輕人在坐,老年人卻站著,我看不慣説了幾句還頂嘴,真想賞他一巴掌!」(圖擷取自林國慶臉書)

林國慶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台灣的教育真的很失敗,高鐵大客滿,博愛座都是年輕人在坐,老年人卻站著,我看不慣説了幾句還頂嘴,真想賞他一巴掌!」(圖擷取自林國慶臉書)

2019/02/09 18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春節期間,高鐵車位一位難求。對此,前立委林國慶在臉書PO文表示,高鐵大客滿,明明還有老人站著,博愛座上都卻都被年輕人占滿;對此他感嘆「台灣教育失敗」,還說「真想賞一巴掌」,不過貼文一出後,臉書卻遭到網友灌爆。

林國慶昨(8)日在臉書發文,他表示「台灣的教育真的很失敗,高鐵大客滿,博愛座都是年輕人在坐,老年人卻站著,我看不慣説了幾句還頂嘴,真想賞他一巴掌!」結果這番言論卻引來網友怒火,灌爆他的粉絲,截至今晚,林國慶的臉書已湧入800多則留言。

在林國慶臉書下方,有網友力挺表示「真的,我也常常有這樣的心情!」「頭給他八下去」、「年輕人真不懂得敬老尊賢」、「學校現在已經都沒在教生活與倫理、公民與道德了」、「真是破少年!卡呸」。

不過有更多網友怒罵「不要倚老賣老好嗎?搶不到或不想搶就去買對號座」、「上面的同溫層真的厚到很可怕,原來台灣老人都是用巴掌來換座位的」、「乖乖訂對號票活該膩」?「沒本事站,幹嘛不買坐票」、「奇文共賞」、「中老年自助餐」、「只會用道德綁架,讓坐是美德不是應該的好嗎」?

林國慶臉書遭網友灌爆。(圖擷取自林國慶臉書)

林國慶臉書遭網友灌爆。(圖擷取自林國慶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