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英總統首度赴大甲鎮瀾宮發紅包 人潮爆棚

蔡英文總統到鎮瀾宮發小紅包,輪椅族都來了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蔡英文總統到鎮瀾宮發小紅包,輪椅族都來了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2019/02/08 11:47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今日大年初四,台中市上午天氣晴朗,總統蔡英文10點抵達中部大廟大甲鎮瀾宮參拜並發放小紅包,這是小英總統上任後,首度至鎮瀾宮發放新春紅包,排隊領取小紅包的隊伍一早就在鎮瀾商圈蔓延,排隊人數逾千人,領紅包民眾紛紛祝福總統新年快樂,場面熱鬧。

蔡英文上午約9點50分抵達大甲,在鎮瀾宮正副董事長顏清標與鄭銘坤陪同下,先入廟參拜媽祖,隨後發放紅包,當蔡英文參拜結束後,有一名中年男子在旁高喊「向總統拜年、向董事長拜年、經管會失職」一度欲趨前遞交陳情書,旋即被國安人員架走,據了解,該名男子疑似投資失利,盼總統能作主。

蔡英文於廟埕發送紅包,她笑容可掬,祝賀民眾「新年快樂」。現場準備1000多個紅包發放,蔡英文從10點10多分發放至10點40多分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有在旁發放幸福小紅包,隊伍中有兩名輪椅族,在家人陪同下,領取小紅包,總統也彎腰關切祝福。

蔡英文離去時,大批民眾圍聚廣場,熱情握手,祝福小英總統新年快樂,高喊總統加油,蔡英文也熱情與民眾握手,展現親和力。

相關影音

蔡英文於鎮瀾宮發放新春小紅包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蔡英文於鎮瀾宮發放新春小紅包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總統蔡英文於鎮瀾宮參拜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總統蔡英文於鎮瀾宮參拜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蔡英文在大甲鎮瀾宮發放紅包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蔡英文在大甲鎮瀾宮發放紅包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