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20麻將誰是相公?朱立倫po學打麻將影片:自摸「發財」

朱立倫在臉書上PO出學打麻將影片。(朱立倫臉書)

朱立倫在臉書上PO出學打麻將影片。(朱立倫臉書)

2019/02/07 16:05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農曆新年,民眾忙著走春拜年,政治人物也不能閒著,志在問鼎大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今天PO一段學打麻將的趣味影片到臉書,影片中看到他在仔細數牌,提醒自己千萬不能「相公」,對照最近的國民黨4個太陽打麻將的比喻,不禁令人會心一笑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形容國民黨的4個太陽馬英九、吳敦義、王金平和朱立倫打麻將,但是有一個人是「相公」(意指不能胡牌),但韓國瑜不願明講誰是「相公」,先前媒體問朱立倫「誰是相公」,朱立倫以自己不會打麻將一語帶過。

朱立倫今天在臉書上PO出學打麻將影片,充滿趣味性,他強調自己是「新手打牌、還能胡牌」,一來顯示朱立倫還想待在牌局上的企圖心;二來展示他打麻將不想被當成「相公」的認真態度,影片結局朱立倫還自摸「發財」,更是耐人尋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