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文哲選2020總統? 柯媽鬆口表示...

柯媽媽前往姜太公廟發放發財金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柯媽媽前往姜太公廟發放發財金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2019/02/07 15:25

〔記者楊心慧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、爸爸柯承發今天下午2時前往陽明山姜太公廟發放發財金,在發放前柯媽受訪被問到柯文哲選總統一事,她則表示,交給全民決定。至於去年柯媽曾說總統蔡英文再度選總統的話,她會支持小英,柯媽今受訪則強調:「我是說大家互不相欠。」

柯媽、柯爸下午前往陽明山姜太公廟發放發財金,先在廟裡祭拜才開始發放。對於祈求什麼,柯媽說,希望台北市能夠順順利利,沒有任何災害,讓台北市民有很好的生活,大家平安快樂、開開心心。

外界關注柯文哲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,柯媽表示,柯文哲沒有和他講到這件事,「我是他媽媽,他也沒講。」有媒體詢問,很多人說柯文哲會選總統,是否會支持兒子?柯媽說,這都是大家說的,不是柯自己說的,且也不是他自己說要選就可以選。

媒體追問柯媽,是否贊成柯選總統?柯媽則賣關子說,也沒說贊成,但也沒說不贊成,就看全民的意思,這不是自己說了算,如果大家都這樣說,有需要他做,那他就要認真做。媒體詢問,目前民調都顯示柯文哲位居第一,柯媽表示,不要理民調。

命理老師詹惟中昨受訪說柯文哲選總統將面臨不少挑戰,柯媽低調回應,讓老百姓決定就好,這個不是他們決定的。

此外,有人說總統若是「柯韓配」,將會很有機會,柯媽說,不知道,她哪知道這個,就像是台北市政府的事情她也不敢問柯文哲。

媒體問,先前柯媽不是說韓國瑜出來選的話,只做一任似乎不太好?柯媽說,選舉才剛結束,大家就在說選舉的事,這樣工作都不要做了,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做好工作,將台北市政做好,剛選完就要再選,這樣不太好。

去年5月柯媽曾說,若民進黨自提名台北市長人選,雙方就互不相欠,若民進黨不提名,柯文哲就一生欠總統蔡英文。然而,去年10月柯媽受訪被問到,有日本媒體報導柯文哲選總統,聲勢將會比蔡好,柯媽則說,若蔡英文選總統,她一定支持。

但今天有媒體問到,先前柯媽說支持蔡英文選2020總統,但她回答:「不是,我是說大家互不相欠,我是這樣講。」

柯媽媽受訪談到柯文哲選總統一事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柯媽媽受訪談到柯文哲選總統一事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