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糗!金銀河燈會看板出包 潘恆旭反嗆:你罷免我啊

高雄金銀河燈會頻頻出包,連宣傳看板上最基本中英文都出錯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「只是堵藍」)

高雄金銀河燈會頻頻出包,連宣傳看板上最基本中英文都出錯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「只是堵藍」)

2019/02/06 15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金銀河燈會近日頻頻惹議,其設計的蓮花燈和夜市牌坊陸續曝光後,不僅遭許多網友砲轟「醜爆了」、「像是在辦大型喪禮」,今日更有網友爆料,愛河畔的宣傳看板連最基本中英文都出錯、有盜圖嫌疑。對此,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卻說,「不需要為了這種小事情吹毛求疵」,甚至更反嗆網友,若不滿他的美學素質,「你罷免我啊,四年後」。

一名網友在PPT上發文指出,高雄燈會的宣傳看板上的中、英文各種出包,不僅元宵節的英文「lantern festival」變成「 lantern fesvital」、「己亥年」誤打成「巳亥年」,甚至表圖和底圖也疑似盜用他人的作品照片來合成,引來大量網友批評,有網友就在潘恆旭臉書上留言狠酸,潘恆旭的美學是被「死當」了。

對此,潘恆旭不僅認為,看板出錯「不是什麼太嚴重的問題」,不需要為了「這種小事情吹毛求疵」,更在臉書上反擊羞辱他的網友,「你罷免我啊,四年後」。潘恆旭表示,「在我的臉書,如果您出言不遜,我也不會客氣的。」

許多網友為此感到氣憤紛紛留言,「不愧是韓導愛將」、「好大的官威啊」、「高雄美學你敢嘴」、「做錯事乖乖承認就好,還硬拗回嗆」、「聖人難尋啦」、「這種出包真的很丟臉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網友部分的言論已經涉及人身攻擊了,局長回嗆也是剛好而已。

潘恆旭則表示,如果在他的臉書出言不遜,他也不會客氣的。(圖擷自潘恆旭臉書)

潘恆旭則表示,如果在他的臉書出言不遜,他也不會客氣的。(圖擷自潘恆旭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