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寺廟走春被問是否參選2020 吳敦義沒有正面回應

吳敦義被媒體詢問是否參選總統,沒有正面回應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吳敦義被媒體詢問是否參選總統,沒有正面回應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2019/02/05 17:44

〔記者邱書昱/新北報導〕農曆大年初一,不少政治人物選擇到新北市宮廟參拜、發送紅包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替三重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站台,他祈求台灣、中華民國五穀豐收,社會安定,對於媒體詢問考慮出來選總統嗎?他則是趕緊回「喔,拜託、拜託」。

吳敦義表示,正月初一選在先嗇宮和神農大帝參拜,庇佑台灣、中華民國五穀豐收、人人健康、社會安定,民眾賺大錢外,兩岸和平穩定發展。他也不忘大力推薦鄭世維,不僅做過新北市議員,還擔任過新北果菜批發市場副總經理,就和現在人氣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樣是最強菜販。

媒體更關注吳敦義新年心願,他說,沒有講到自己,只要大家幸福、兩岸和平穩定,無論做什麼都有意義,假如經濟差、兩岸不和平穩定發展、社會不安定,地位再高都會覺得羞恥、對不起民眾,因此祝福國泰民安、風調雨順。

對於2020年總統大選,媒體詢問吳敦義是否參選,他則回說,「喔,拜託、拜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