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因沒有籤就原地踏步!蔡總統:國運取決於全體國民

今天是大年初一,許多廟宇抽出國運籤,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,國家的運勢取決於全體國民,新的一年只要上下一心,勇猛精進,台灣一定就會好運向前行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今天是大年初一,許多廟宇抽出國運籤,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,國家的運勢取決於全體國民,新的一年只要上下一心,勇猛精進,台灣一定就會好運向前行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2019/02/05 15:27

〔記者楊淳卉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大年初一,許多廟宇抽出國運籤,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,國家的運勢取決於全體國民,新的一年只要上下一心,勇猛精進,台灣一定就會好運向前行。

蔡總統也在臉書上貼出包括減稅、基本工資調漲等多項政策,以「金豬報喜慶減稅」的春聯形式,回顧全民打拚的成果。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所謂「知易不占,善易不卜」,不同廟宇抽出不同的籤詩,正代表著台灣民俗的多元樣貌,也是民主台灣的多元信仰表現。

張惇涵表示,一個國家的運勢,在於全體國民的共同努力,不會因為抽到好籤而鬆懈,不會因為抽到壞籤而氣餒,也不會因為沒有籤就原地踏步。

張惇涵說,就像蔡總統祝福國人的「勇猛精進」,勇猛精進的下一句是「志願無惓」,本意就是要不斷勤奮修行。只要全體國人團結一致,就能持續勇猛精進,讓台灣勇敢自信向前進。

張惇涵也補充,今天是大年初一,蔡總統的臉書和Line也準備好滿滿的政策福袋,新的一年,大家也一起來回顧一下全民打拚的成果:金豬報喜慶減稅;豬年富貴工資漲;恭喜發財做公益;賀歲平安國道安;萬象更新觀光棒;年年有餘債務降;國泰民安三堅定;安邦治國護主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