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議會開罵不嘴軟 王世堅回到家一秒變貓奴

平時形象強悍的王世堅,私底下也是貓奴。(資料照)

平時形象強悍的王世堅,私底下也是貓奴。(資料照)

2019/02/04 17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平常問政犀利,砲火猛烈,但他今天透露,一回到家就要化身成貓奴,他也大讚貓會自己打理自己,還不用遛貓,養貓很方便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王世堅說,自己以前經營鐵工廠時養過土狗,也養過杜賓、聖伯納,還有魚,甚至有人送過他熊,但他後來愛上養貓,原因是貓很會打理自己,只要準備貓砂就好。

報導指出,他說女兒個性內向,話很少,但最近與女兒聊貓找到新話題,他也自承貓奴,與平常形象大不同。

政壇其實有不少貓奴,最知名的就屬總統蔡英文,蔡想想、蔡阿才的名氣不輸主人。前立委陳其邁也因為在直播中愛貓小米亂入,讓網友驚艷,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常在臉書分享愛貓花花的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