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彰化立委補選不缺席!時力「理科伯伯」深入市場搶票

時代力量彰化立委參選人楊澤民深入和美市場拜票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時代力量彰化立委參選人楊澤民深入和美市場拜票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2019/02/02 14:36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補選不缺席!時代力量彰化縣議會搶下第一席後,在彰化縣第一選區(鹿港、和美區)立委補選也推出「化學博士」楊澤民,今天由秘書長陳惠敏陪同深入和美市場掃街,明天將由立委黃國昌陪同前進鹿港市場拜票,希望能讓時力在彰化爭取認同。

楊澤民今天前進和美市場,由於他曾任彰化縣精誠中學董事,巧遇精誠中學校友,直接就問楊澤民為何要在藍綠夾殺中,辛苦地投入補選;楊澤民強調,他長期關心環境議題,就是希望讓下一代有更好的生存條件,所以,決定出來參選,讓家鄉更好。

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表示,時力以往被認為是主打都會、年輕的政黨,這次在彰化立委補選推出人選,就是要展現時代力量不分族群、區域服務的決心。

彰化縣第一位時代力量新科議員吳韋達強調,以風電議題來說,都需要中央與地方共合監督,因此,相信由物理博士的他,搭配上化學博士楊澤民,可以用最專業的角度幫助彰化升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