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高票任時力決策委員 邱顯智不排斥任黨主席

時代力量新任決策委員人選昨晚深夜出爐,黨主席呼聲最高的新竹市黨部主委邱顯智以65.3%得票率拿下最高的762票。(資料照)

時代力量新任決策委員人選昨晚深夜出爐,黨主席呼聲最高的新竹市黨部主委邱顯智以65.3%得票率拿下最高的762票。(資料照)

2019/02/02 11:07

〔記者彭琬馨/台北報導〕時代力量新任決策委員人選昨晚深夜出爐,黨主席呼聲最高的新竹市黨部主委邱顯智以65.3%得票率拿下最高的762票,現任決策委員林昶佐、洪慈庸、徐永明、高潞·以用、柯一正、陳惠敏等人都連任。邱顯智今受訪時說,2020選戰對時力來說非常艱困,若黨內要他承擔黨主席職位,他會承擔。

邱顯智並說,從過去他參與的選舉經驗來看,找大咖來替時力站台,不一定對時力有幫助,反而應該堅定告訴選民自己的價值,「有自己的信念、走自己的路」,最終才能獲得選民支持;邱顯智強調,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主張是「與中共隔海唱和」,與時力創黨黨綱立場不一致。

根據票數統計結果,這次投票人數有1167人、投票率48.22%,票數前15高的依序為邱顯智、林昶佐、洪慈庸、柯一正、林于凱、高潞·以用、陳惠敏、李柏毅、陳薇仲、林亮君、陳志明、曾玟學、徐永明、林易瑩及蕭新晟。

決策委員名單出爐後,預計在農曆春節連假過後的2月11日,再召開決策委員會,選舉新任黨主席。

擔任新竹市黨部主委的邱顯智,此次選戰中負責新竹及苗栗地區選舉操盤,推出的7位候選人中當選6位,成績亮眼,被外界點名為最有可能擔任黨主席的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