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顯耀宣布跳區選立委 PK民進黨邱議瑩

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將投入高市立委第一選區選戰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將投入高市立委第一選區選戰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2019/02/01 17:36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今天陪著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往旗山、美濃地區發送紅包,張顯耀說,他決定投入明年高市立委第一選區選戰,將與連任兩屆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正面對決,未來當選後,他保證一定會讓鄉親有感。

高雄市第一選舉區包括桃源區、那瑪夏區、甲仙區、六龜區、杉林區、內門區、旗山區、美濃區、茂林區、阿蓮區、田寮區、燕巢區、大樹區、大社區,面積超過高市總面積的2/3,佔地相當遼闊。8年前,邱議瑩以「美濃媳婦」之姿,打敗深耕地方近20年,爭取5連霸的國民黨籍立委鍾紹和。

張顯耀今天陪韓國瑜走訪旗山、美濃地區發送紅包,趁著空檔順便拜訪地方政壇人士,張顯耀表示,他在旗山、美濃有很多老朋友,也獲得地方正面回應,甚至還沒正式宣布參選,就有地方里長願意捐出房子讓他當競選總部和服務處,讓他對於這次參選信心滿滿。

對於放棄經營多年的左營、楠梓區,張顯耀也不覺得可惜,他說,黨高層有意讓立委黃昭順再回鍋左、楠地區參選,為了避免同黨相爭,他決定禮讓給黃昭順,自己投入「艱困選區」重新開始,雖然他個人信心滿滿,也很有意願投入第一選區選戰,但一切還得等到黨內拍版定案,才能正式對外宣布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