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鳳涉家暴原因曝光 餵寵物髒水霉食稱「研究」讓女友暴怒

唐鳳與女友的導火線傳出是源自於唐鳳沒有照顧好共同飼養的寵物。(資料照)

唐鳳與女友的導火線傳出是源自於唐鳳沒有照顧好共同飼養的寵物。(資料照)

2019/01/30 07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行政院跨性別政務委員唐鳳去年因和交往逾10年的K女發生口角,被控咬打對方,K女提告家暴傷害罪,而有知情人士指出,兩人爭吵的導火線是源自於唐鳳沒有照顧好共同飼養的寵物,K女問他為何沒善待寵物時,唐鳳則自稱在「做研究」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知情人士透露,唐鳳入閣後都住在官舍,兩人所共同飼養的2隻狗和7隻貓由他照顧,不過唐鳳因政務繁忙,沒時間好好照顧寵物,K女幾次去找唐鳳時都看在眼裡,心中不滿逐漸累積。某次K女去找唐鳳時,看見寵物們喝的是髒水,食物甚至還發霉,質問唐鳳為何沒有好好照顧寵物,唐鳳回她:「想進行一個『觀察動物遭受不平等待遇會產生何種反應』的研究。」結果K女一聽就抓狂,兩人大吵一架。

K女在去年5月20日走進唐鳳住處時,看到唐鳳和寵物們躺在床上,手腕帶著一個她沒見過電子產品,K女懷疑唐鳳又在進行所謂的「研究」,因此衝上去將該產品搶下,此時卻遭唐鳳咬傷脖子,K女一把將電子產品丟向陽台,沒想到唐鳳往陽台跑去,K女怕唐鳳出事,趕緊拿出手機錄影存證,唐鳳轉頭看見K女在錄影,則是推倒K女,造成K女腳部受傷。

知情人士指出,兩人爭吵後曾有多名民進黨人士勸K女不要提告,K女原本選擇隱忍,但卻又在半年追訴期即將到期前提告,推測兩人之間可能還有發生些其他事情。針對外界推論兩人爭吵原因,唐鳳則表示他和K女相處超過10年,本來就會有各種起伏,外界諸多揣測有不實之處,為避免虛耗媒體資源,因此不多做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