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要怎麼兌現政見? 他建議:跟日本統一

高雄市長韓國瑜打從參選以來,天馬行空提出許多政見,如「愛情摩天輪」、「太平島挖石油」、「旗津蓋賭場」,最近還提出引進「賽車」到高雄的新點子,但沒多久又改稱載有F1賽車的波音747無法停放在小港機場,不到10天就宣告跳票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打從參選以來,天馬行空提出許多政見,如「愛情摩天輪」、「太平島挖石油」、「旗津蓋賭場」,最近還提出引進「賽車」到高雄的新點子,但沒多久又改稱載有F1賽車的波音747無法停放在小港機場,不到10天就宣告跳票。(資料照)

2019/01/29 20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赴議會接受質詢,被詢問他12條政見4年內能做到幾條?韓坦承只有路平、愛情產業鏈沒問題,其他像是太平島挖石油、旗津蓋賭場與蓋賽馬場等等卻不敢打包票,因為可行性一直被許多人質疑。對此,臉書粉專「日本統一陣線」發文酸說,只要跟日本統一,韓國瑜的政策幾乎通通可以實現!

「日本統一陣線」發文表示,「最近韓國瑜在那邊說什麼要弄F1,又說要迪士尼,最後通通變成空頭支票,我說韓國瑜你真的不要鬧了,你做不到的東西,跟日本統一,通通可以實現」。

「日本統一陣線」指出,「你要F1,跟日本統一,直接就有鈴鹿F1;你要迪士尼,跟日本統一,直接就有東京迪士尼;你要賽馬,跟日本統一,直接就有日本德貝;你要性專區,跟日本統一,直接就有飛田新地;你要挖石油,跟日本統一,釣魚台就是我們的,馬上讓你挖石油」。

「東西出得去,賣到日本,一顆芒果賣1000塊;人進的來,日本觀光客來台,不會隨地大小便。」該粉專還拿韓國瑜在選前喊的招商口號酸說,「招商成功也不用你陪睡,直接AV女優辦感謝祭就好,三上悠亞、上原亞衣都來台」,更直言「所以我們就知道,韓國瑜沒三X路用,跟日本統一才是最好的一條路」。

此篇酸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笑稱「版主知道太多,太傷韓粉們的心了,它們會傷心到跳愛河 ,選擇不浮起來啊」、「越聽越有道理」、「靠北!我開始相信你了」、「嗚嗚嗚不要再講了,越講我越覺得悲哀」、「魔鏡號直接開來高雄、旁邊就是水龍敬樂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