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虧韓國瑜腦袋最近不靈光 李佳芬︰拜託民眾別再摸他的光頭

高雄第二艘電力渡輪「旗福二號」今天下午下水啟用,邀請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(右二)等人擲瓶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高雄第二艘電力渡輪「旗福二號」今天下午下水啟用,邀請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(右二)等人擲瓶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2019/01/29 16:44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不少女韓粉喜歡摸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光頭,導致他的頭時常受傷,夫人李佳芬今天虧說,韓國瑜最近腦袋不太靈光了,再摸下去可能智商會下降,拜託大家別再摸了。

高雄第2艘電力渡輪「旗福二號」今天下午下水啟用,邀請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擲瓶。李佳芬致詞時說,原以為渡輪是燃油的,旗福一、二號是不會污染的電動渡輪,高雄的渡輪非常棒,不亞於國外,尤其是夕陽西下更是美極了,她希望大家能揪團一起到高雄玩,感受高雄的熱情與溫暖。

針對韓國瑜傳出發紅包時握手拉傷,李佳芬拜託市民輕輕握一下手就好,韓國瑜回去手有一點腫,有幫他按摩。

媒體詢問:「韓國瑜發紅包時,有不少女韓粉愛摸他的頭」,李佳芬聽了哈哈大笑說:「他的腦袋瓜最近不是很靈光,出去摸頭、拍頭太多了」。

李佳芬拜託大家不要再摸韓國瑜的頭,因為「他最近腦袋不太靈光了,再摸下去可能智商會下降」

媒體問說:「你會生氣嗎?」,李佳芬答稱「不會啦」,但韓國瑜從選舉以來,大家喜歡摸他的頭,她也覺得有點奇怪,韓國瑜的頭就時常受傷、被抓傷,有一次還蠻深的,拜託大家看到市長就打招呼,他就非常開心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