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館長罵垃圾 高市運發局長喊冤:從沒接觸

高市運動發展局長周明鎮(左)對館長的批判加以澄清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高市運動發展局長周明鎮(左)對館長的批判加以澄清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1/29 12:20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館長陳之漢質疑高雄市政府對健力辦比賽有所刁難?痛批

高雄市政府就是垃圾;高市運動發展局代理局長周明鎮今澄清,館長從未與運發局接觸、市府辦活動常尋求商業支持,對於館長批判感到無奈。

健力協會辦比賽需要金援,因此找上館長,館長也豪氣允諾砸百萬提供場地、設備、工作人員等軟硬體,打算辦出台灣最高規格健力賽,但因協會設立在高雄,辦比賽須行文高市運動發展局,傳出運發局對比賽與商業結盟有疑慮?也開出條件,若比賽要移師到林口進行,得連7天開放民眾進場使用器材。

館長對此惱火,自認沒跟政府拿補助,自費提升比賽和選手福利,對自己和公司也沒加分,卻被食古不化的政府機關刁難,高聲質問:「全世界哪個體育活動沒有贊助商?」並嗆高雄市長韓國瑜「高雄市體育處(運動發展局)在做什麼你知道嗎?」館長毫不掩飾不滿,痛批「高雄市政府就是垃圾。」

運發局長周明鎮今說明,從開始到現在,館長並沒有跟運動發展局有任何接觸,再者,整個國手選拔、或競賽也好,是屬於中央事務、體育署核准,並非高雄市政府事務,而運發局所有活動,常會跟商業做結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