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先告23名柯粉再槓數十名韓粉 名嘴誓言:追殺到底!

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粉絲提告。(資料照)

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粉絲提告。(資料照)

2019/01/26 08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媒體人王瑞德經常在個人臉書評論時事,卻有意見不同的網友惡意留言,王瑞德25日晚間表示,選前對23名台北市長柯文哲粉絲提告,第一波已經6人到庭,並且已經完成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數十名粉絲提告,王瑞德誓言「追殺到底」。

王瑞德昨晚在臉書上指出,選前提告23位柯粉第一波已經有6人到庭,其中5人認罪道歉希望能和解,但有1人還繼續大言不慚。王瑞德說,「絕不接受大街罵人丶小巷道歉!毫無悔意者絕不和解!你不惹我就不會吃上官司!」

王瑞德接著又PO文說,25日晚間已完成對他人身攻擊的韓粉們提出告訴,「你們以為躱在鍵盤後罵人我就拿你沒辦法?試試看!至於哪幾10個人中獎?9天過年假期過後接到出庭傳票就知道了!保證追殺到底!」

他表示,自己恩怨分明丶心狠手辣、霹靂手段,由於偵查庭不能公開,否則真該公諸於世讓大家看看被告們的表現,「因為只要你被我逮到也會求饒!不怕死再罵我試試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