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農總經理翁震炘接任 彭振聲:他經驗豐富、願去議會

彭振聲在會前受訪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彭振聲在會前受訪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2019/01/24 14:54

〔記者楊心慧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今下午2時召開常董會討論北農事務性問題,3時則召開臨時董事會,討論總經理人事案,北農常董、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將出任總經理。北農董事長彭振聲表示,翁震炘在農糧署當過主秘,任北農常董也3年,經驗豐富,認為他可以勝任。

彭振聲在常董會開始前受訪表示,臨時董事會將在下午3時舉行,將會提議翁震炘接總經理,通過的話明天將會生效。媒體詢問,覺得翁會做得比前總經理吳音寧好嗎?彭振聲說,沒有這樣比較,他認為,翁震炘熟悉農業業務,經驗相當豐富,這部分應該不會有問題。

至於翁未來是否赴議會備詢,彭振聲說,已和翁溝通,他願意到議會,且翁也熟悉議會,有經過磨練應該還好。

由於北農董事長市府屬意為前台北市民進黨議員黃向羣,翁震炘也是民進黨的人馬,外界好奇是否白綠合作,不過,彭否認,強調希望大家別擴大解釋,他認為市長任命黃,就是覺得他能勝任,無政治操作的問題,是雙方經過協調討論出的任選。

彭振聲表示,黃向羣最慢在3月28日可接任董事長。

相關影音

北農董事會,內定北農總經理翁震炘出席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北農董事會,內定北農總經理翁震炘出席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