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與人妻上摩鐵 台水董座郭俊銘火速辭職

被爆與人妻上摩鐵,台水董座郭俊銘發聲明火速辭職。(資料照)

被爆與人妻上摩鐵,台水董座郭俊銘發聲明火速辭職。(資料照)

2019/01/23 14:21

〔記者蔡淑媛/台中報導〕台水董事長郭俊銘遭媒體爆料婚外情,跟拍到與一名廣播電台高層的楊姓人妻親密互動,直到上週仍在上班日被直擊上摩鐵,郭俊銘也火速辭職「以本人有爭議行為,為避免造成執政團隊的困擾,損及自來水形象,即日辭去自來水董事長一職」。

台水發言人武經文表示,今天未與郭董事長接觸到,董事長僅以聲明傳到公司,人資系統將即刻把該辭職聲明簽報到經濟部,由經濟部長考量定奪,確定是否接受請辭。

武經文表示,郭董事長是個工作狂,對於工作非常非非常用心認真,推動業務很用心,嚴格要格下屬,也讓下屬感受到壓力,工作都明顯進步,在供水、工程或服務上都展現新氣象,對於董事長請辭,感到惋惜。

被爆與人妻上摩鐵,台水董座郭俊銘發聲明火速辭職。(記者蔡淑媛翻攝)

被爆與人妻上摩鐵,台水董座郭俊銘發聲明火速辭職。(記者蔡淑媛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