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招商一條龍」拚經濟 侯友宜:主動出擊

新北市長侯友宜上任後,宣示全力拚經濟,推出「招商一條龍」政策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新北市長侯友宜上任後,宣示全力拚經濟,推出「招商一條龍」政策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2019/01/23 12:06

〔記者賴筱桐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長侯友宜上任後,宣示全力拚經濟,經濟發展局何怡明在市政會議報告指出,將推出「招商一條龍」及「投資任意門」二大行動策略,鎖定五大新興、三大重點指標性企業招商,提供客製化的簡政便民服務,協助排除投資障礙。市長侯友宜指示相關單位「主動出擊」,必要時他將親自拜訪企業的決策者,替廠商解決問題。

在「招商一條龍」方面,何怡明指出,新北市政府成立「新北投資服務快捷窗口」,以客製化、主題式的媒合服務,協助企業解決問題,將提供企業臨時機動空間、專業經理人投資流程諮詢、一站式網路查詢服務,並邀集新北市組成「精英招商團」,提供都市設計審議、環評、建照等一對一諮詢診斷服務,提供預審制度,針對廠商提送的文件即審即修,加速審查。

針對「投資任意門」部份,何怡明表示,將檢討與投資相關的法令,積極鬆綁法規,順應市場趨勢及投資型態的改變,主動排除投資困境;並規劃建置投資新北網站,完整揭露相關資訊,方便廠商立即查詢投資案件進度。

侯友宜表示,面對中美貿易大戰,台商紛紛回流,面臨最大的障礙是土地問題,將盤點工業區及產業用地,並結合各局處全力配合招商政策,從過去被動化為主動出擊,針對潛在投資者,他將積極拜訪企業主,親自協調解決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