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直播教作年菜 透露二月將夜宿「小漁村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(左)今晚化身大廚,跟粉絲分享年菜製作方法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(左)今晚化身大廚,跟粉絲分享年菜製作方法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2019/01/22 20:34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透過臉書直播,與粉絲分享年菜製作技巧,同時宣傳高雄農特產,當他烹製以永安石斑魚為食材的蔥醬石斑魚時,順勢透露二月夜宿地點會是一個小漁村,希望多了解漁村生活情況。

韓國瑜今晚化身韓大廚,與廚藝好手一起製作年菜,菜色組合包括美濃客家高麗菜封(花開富貴)、蔥醬石斑魚(年年有餘)、高梁烏魚子(福壽雙全)、芥菜雞湯(苦盡甘來)等4道。

他穿上藍襯衫與圍裙,認真跟著好友一起烹製各種好料,過程中也不時回應網友問題,包括賽車場、國際機場、夜宿育幼院心得等,還透露二月份夜宿地點會是一個小漁村,希望能多了解漁村生活實際情況。

韓國瑜也不忘推銷高雄的烏魚子、石斑魚等特產,同時大力宣傳客家封肉等在地美食,呼籲網友多來高雄品嘗真正在地美味。

有網友說他倒酒動作很帥,韓國瑜笑說男生就是應該會喝一點酒,還自嘲「今年年菜一定要有魚」、「要有韓國瑜」,他也把握機會推銷「愛情產業鏈」,訴說他對高雄的想法,直播過程最高吸引一萬兩千多人次上線觀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