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麗君發文這樣提到鄭惠中 網友:深有同感

文化部長鄭麗君(見圖)今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,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掌摑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文化部長鄭麗君(見圖)今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,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掌摑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2019/01/22 19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(22日)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時,遭67歲的資深藝人鄭惠中上前摑了一巴掌,還聲稱因為不爽鄭麗君力推去蔣化,「我這樣子打她,是剛好而已」,拒絕道歉,使現場氣氛一度尷尬。事後鄭麗君於臉書上發文,回憶起了今天事發當下的經過,指出「突有一位不認識的女士上前攻擊我」,網友看到這句,也紛紛議論起「她是誰」?

許久未在媒體面前曝光的資深藝人鄭惠中曾是中視簽約歌星,今天在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突然上前賞了鄭麗君一巴掌,讓現場的來賓看傻眼。據鄭惠中說,她因為鄭麗君推動去蔣化感到不滿,一時情緒激動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,認為自己沒做錯,還揚言「這種人不應該教訓她嗎」?

鄭麗君今天也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「餐會席間我在跟資深藝人陳松勇、周遊、常楓、石雋、文夏等前輩一一問候時,突有一位不認識的女士上前攻擊我,麗君雖被嚇到,但請各位朋友不用擔心,也謝謝現場許多資深藝人前輩即時給予安慰」。鄭麗君認為,台灣社會擁有各種多元的聲音是件好事,但如果以暴力表達意見是不可取的。

新聞曝光以後,網友們也展開熱烈討論,不少人表示,「『不認識的女士』,過氣到被當路人」、「我覺得發這篇文的殺傷力比打回去更強耶,那個『不認識的女士』」、「她誰啊?現在要爭取曝光率不就上網開個直播就好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