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戒嚴人」對鄭麗君呼巴掌 人渣文本兩句話酸爆…

鄭麗君今天出席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時,竟遭資深藝人鄭惠中呼巴掌,引發各界關心。(資料照)

鄭麗君今天出席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時,竟遭資深藝人鄭惠中呼巴掌,引發各界關心。(資料照)

2019/01/22 17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出席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時,資深藝人鄭惠中竟公然對她呼巴掌,暴力行徑引發撻伐。作家人渣文本諷刺地說,這種戒嚴人應該一律用當代法律處置,那就是唯一死刑。

鄭麗君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,依慣例逐桌敬酒,沒想到突然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打了一巴掌,讓鄭麗君錯愕不已。鄭惠中事後大方坦承所作所為,聲稱動手原因是不滿鄭麗君推動去蔣化,不懂得前人種樹,後人乘涼的觀念,還說這個念頭已在她心中醞釀好幾個月,「我這樣子打她,只算是剛好而已。」

人渣文本在臉書上諷刺地說,「這種戒嚴人都最愛蔣公了,就用那個時代的法律處理,唯一死刑吧。」

鄭麗君之後也在臉書發文,以「個人受辱事小,民主不容傷害」為題,呼籲台灣社會當下必須理性、冷靜面對衝突,回歸公共議題的討論,不要再複製任何暴力行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