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軍逢甲艦MK13發射系統首公開!10秒就可射1枚飛彈

我國國軍去年向美國採購的派里級巡防艦去年已成軍,海軍昨首度公開展示MK13飛彈發射系統。(資料照)

我國國軍去年向美國採購的派里級巡防艦去年已成軍,海軍昨首度公開展示MK13飛彈發射系統。(資料照)

2019/01/22 06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猛!我國國軍去年向美國採購的派里級巡防艦去年11月8日正式成軍,海軍昨天首度公開展示MK13飛彈發射系統,可在10秒內發射一枚標準飛彈,並在不到8秒內完成重新裝填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國軍去年向美國採購的2艘派里級「銘傳PFG-1112」、「逢甲PFG-1115」軍艦去年成軍,海軍昨天展示MK13飛彈發射系統,海軍官員說明,派里級艦上MK13的飛彈上架發射是完全自動,每10秒鐘可發射一枚飛彈,重新裝填時間也僅需7.47到7.82秒之間,操作時只需1人。

除了發射標準飛彈外,派里級艦也可架設魚叉攻擊飛彈,為海軍首度使用可發射魚叉飛彈MK13發射系統,填裝時間則需22秒,可對於空中或水面目標迎頭痛擊。

此外,兩艘派里艦也配備美國現役的SQQ-89水下作戰系統,以及SQR-19A拖曳式聲納,不但能有效偵測潛艦的行蹤,且其具備活動目標分析能力,能對目標加以標定並識別類型。海軍官員並透露,日前國軍執行戰備任務訓練週時,即有使用水下作戰系統進行反潛偵測,成果相當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