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酸1天才看懂 韓國瑜回敬林濁水:富貴人家不懂基層心聲

韓國瑜今天下午視察道路刨鋪狀況,回敬林濁水:富貴人家不曉得基層人家的心聲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韓國瑜今天下午視察道路刨鋪狀況,回敬林濁水:富貴人家不曉得基層人家的心聲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2019/01/21 17:13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,把2200萬元賣農產品到中國,不算高雄發大財。對此,韓國瑜今天下午回敬說「富貴人家不曉得基層人家的心聲」。

林濁水昨天臉書酸韓國瑜「貨終於出去了,一賣到中國就2000多萬,占了高雄農工産值2.1兆的0.009%,厲害了。」林濁水今天受訪時也表示,韓國瑜以為賣一些農產品到中國,高雄就是發大財,「那他好像比較適合在50年前台灣還在農業經濟時代」。

對此,韓國瑜昨天受訪時,還感謝林濁水對他的稱讚,今天弄懂林濁水的「高級酸」後,下午受訪也回敬說:「他講話比較酸一點」。

韓國瑜說,林濁水說賣出去的高雄農產值,才佔零點零零幾,這就是富貴人家不曉得基層人家的心聲,高雄的農民、漁民、勞工,並沒有奢想大富大貴,必須先想到溫飽。

韓國瑜表示,市府有一個目標,先要讓人民過比較好日子,「哪可能賣一批農產品,就能大富大貴,這是不可能的,感謝林濁水的祝福,也多多少少了解到他有一些酸言酸語,拜託多多祝福我們,且上任不到23天,要開始一批批貨出去了。」

但有美濃番茄農表示,並未因此受惠。韓國瑜強調,將來所有農產品,會把品項、價格統計出來,美濃番茄沒有問題,請他們調查出來,市府會幫他們找訂單。

林濁水臉書貼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