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度台中輔選 卓榮泰:立委補選拚「保3搶2」

三度下台中輔選,卓榮泰立委補選拚「保三搶二」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三度下台中輔選,卓榮泰立委補選拚「保三搶二」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2019/01/20 11:54

〔記者蘇孟娟/台中報導〕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上任第十二天,今日三度到台中拚立委補選,幫台中市北北屯區候選人王義川站台,他強調,這次立委補選目標「保三搶二」,要助台中及彰化「攻城掠地」,證明民進黨改革是正確的,讓人民接受。

立委補選進入選前倒數,卓榮泰今日再抵台中,幫王義川輔選,先陪王義川在北區重生堂祈福後,陪同車隊掃街拜票。

卓榮泰肯定王義川這段時日的努力,強調他有創意加上百分百的努力,讓北北屯區市民能在很短時間內就認識他,這也是他上任12天來第3次到台中幫忙,他必須用更多的力量幫王義川,助他順利當選。

卓榮泰說,這一席的立委對於民主進步黨是非常關鍵的一席,因為這席原本不屬民進黨,但民進黨有必須贏的壓力,因為民進黨經過選舉之後致力改革,希望讓台中市民看見民進黨在改變,像推出王義川就是推出新一代候選人為民服務。

他更指出,民進黨的目標「保三搶二」,希望保住台北、新北、台南這3席,才能維持我們國會的優勢,更盼在台中跟彰化「攻城掠地」,這兩席搶下來代表改革讓人民看得到,代表改革的方向是正確的,更代表未來民進黨 2020年關鍵的時候,包括立委跟總統大選中,人民還是願意把票投給民進黨,是這次立委補選搶二的重要意義。

卓榮泰指出,距離1月27的立委補選,僅極短的時間,但希望讓人民看見我們很努力在做,希望讓全台灣的人民知道民進黨致力人事的改造和政治的調整,唯有不斷的改造、徹底的改變,才能再度贏得人民的信心,這次的選舉對民進黨而言,是一個階段性的任務,全力以赴,民進黨才能大步向前邁進。

相關影音

三度下台中輔選,卓榮泰:立委補選拚「保三搶二」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三度下台中輔選,卓榮泰:立委補選拚「保三搶二」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卓榮泰三度下台中輔選,助台中「攻城掠城」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卓榮泰三度下台中輔選,助台中「攻城掠城」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