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小英再戰2020 柯P:她現在面對的第二名也不是很強

柯文哲談到對總統蔡英文再戰2020,他笑說「考第一名的條件,是第二名考得比你差,還好她現在面對的第二名,也不是很強。」(記者方賓照攝)

柯文哲談到對總統蔡英文再戰2020,他笑說「考第一名的條件,是第二名考得比你差,還好她現在面對的第二名,也不是很強。」(記者方賓照攝)

2019/01/18 22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《台視新聞台》,今晚(18日)播出,談到對總統蔡英文再戰2020,柯文哲笑說,「考第一名的條件,是第二名考得比你差,還好她現在面對的第二名,也不是很強。」

柯文哲在節目專訪中,對於主持人詢問對蔡英文看法,「願意再給她一次機會(選2020總統)嗎?」柯P以「考試論」回應,「考第一名的條件,是第二名考得比你差,還好她現在面對的第二名,也不是很強。」面對主持人追問,「第二名是誰?」他只說是「Potential(潛在的)競爭對手」,指「到現在為止,國民黨也沒有出現很強的對手。」

柯文哲補充,「如果現在是2008年的馬英九,那就不要玩了嘛!那就完蛋了。」他並以3個字「想太多」形容民進黨,要蔡英文「還是那句老話,對的事情做,不對的事情不要做,認真做,剩下就給上天去決定。」

柯文哲也提到過去數據,指陳水扁撐了6年民調開始下降,馬英九4年後油電雙漲,民調也立刻往下掉,至於蔡英文則是2年,他分析,「台灣民眾越來越不耐煩」,要大家反思「自己要想想看,這是我們對政治人物的期望,是不對的。」柯P認為「誰當總統都一樣。」

至於他想不想參選2020年總統?柯文哲以一貫的答案回答:「6月再問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