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慢飛天使同歡 台東志航官兵好愛心

志航官兵開心的與牧心慢飛天使們共度快樂時光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志航官兵開心的與牧心慢飛天使們共度快樂時光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2019/01/18 22:52

[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]展現「軍民一家親」的溫情及關懷弱勢,空軍台東志航基地車輛中隊今載歌載舞,陪伴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的慢飛天使們共度歡樂時光,唱歌、跳舞、做早操好不快樂;隨團下士陳文孝說,從未接觸過身、精障者,也完全不知怎麼互動,第一次的接觸不但讓他知道這群小可愛的善良與純真,更體悟到生命與健康的可貴。

50餘名官兵攜禮到院,牧心主任許秋霞熱情迎接,阿兵哥與阿兵姊們隨後加入晨操,大家一起開心的活絡筋骨,隨後帶來歌舞表演,高聲齊呼「來!跟著哥哥姐姐一起動動身。」慢飛天使們雖然動作有些遲緩,但仍快樂的扭動雙手,臉上笑容止不住,暖暖溫度飆升,立馬拉近彼此距離。

參觀牧心教室與庇護烘焙工場,了解慢飛天使們辛苦完成的每件義賣品,臨別前捐贈募集物資及善款。帶隊少校陳志堅說,希望這樣的小愛心能夠達到拋磚引玉效果。許秋霞說,非常感謝車輛中隊的主動聯繫與幫忙,尤其在資源缺乏的情況下,願意在戰訓任務之餘給予無私的關懷,這般善舉暖流充分展現國軍與民「同舟共濟」的精神。

志航官兵開心的與牧心慢飛天使們做早操舒筋骨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志航官兵開心的與牧心慢飛天使們做早操舒筋骨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