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痛批虐童案加害人! 顏寬恒一句話嚇壞網友

顏寬恒除了對受虐兒童感到心疼,更更表示要行使權利來修法。(資料照)

顏寬恒除了對受虐兒童感到心疼,更更表示要行使權利來修法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8 16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最近國內虐童案頻傳,也引來各界關注,不少人都希望透過修法來加重虐童罰則。立委顏寬恒除了表示他一定會簽連署,更認為應該「賦予最高可處以極刑的罰則」,引來網友熱議。

顏寬恒昨天在臉書發文談起虐童事件,他認為一個沒辦法反抗的嬰兒居然被虐待得遍體鱗傷,他除了心疼,更要行使權利來修法。顏寬恒表示他篤信媽祖、堅信人間有愛,但面對這樣一個近乎扭曲的社會,懷菩薩心腸、行霹靂手段是必要的,他認為如果沒有嚴刑峻法來予以特別規範,就難以遏止一再發生的悲劇。

顏寬恒表示,「增修虐童條文勢在必行,並賦予最高可處以極刑的罰則,來預防犯罪發生。」他也期待社工人員儘速補足,結合社福及警政來編織完成緊密的社會工作網。他希望社會能把事後補救,轉換成事前預防,也期盼未來不要再看見任何的類似事件發生。

許多網友看到都熱議,「怕...」、「殺人有死刑,傷害致死有無期徒刑,他說的極刑修法是啥?」、「極刑,守護海岸線。」、「極刑=中部粽。」、「加油了,拜託了,小孩何其無辜阿。」、「虐童很可惡!」、「不敢噓文,怕.jpg」。

顏寬恒認為應賦予最高可處以極刑的罰則,引來網友熱議。(圖擷自臉書)

顏寬恒認為應賦予最高可處以極刑的罰則,引來網友熱議。(圖擷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