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看過性教育教材就批 高市議員:請韓國瑜讀了再說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17日)被市議員抓包,明明沒看過性教育教材還狠批現行性教育太開放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17日)被市議員抓包,明明沒看過性教育教材還狠批現行性教育太開放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2019/01/17 21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17日)首次進市議會備詢,高雄市議員質詢時談及韓國瑜前陣子覺得小學性教育太開放,放話說在教育方針上不惜與中央「開幹」,反問韓國瑜評論教材「太開放」前,有沒有看過課本內容?韓國瑜竟答「沒有」。

韓國瑜剛上任時表示,對現在的性教育、教育部部編本教科書都有意見,質疑現在小學生性教育觀念這麼開放,到底有多少人能接受?因此未來高雄巿不一定照單全收,他雖然會尊重巿議會,但也可能直接「開幹」中央。

今天韓國瑜接受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質詢時認為,若從國小階段就露骨、赤裸地教「性」,保守的他無法接受;黃捷追問,若以健康心態看待性教育、同志教育就不會覺得露骨,正確的性教育會帶來正確觀念,懂得什麼是安全性行為,「而不是自己去探索」,探索的結果可能會造成社會更大的混亂。

黃捷質疑,韓國瑜許久沒有接觸性教育,恐怕也不知道現在的性教育怎麼教,為何要在媒體上評論現今的性教育開放尺度讓大家無法接受,還說出「開幹」中央等語;黃捷進一步向韓國瑜確認:「市長有沒有看過課本的內容?」韓國瑜回答「沒有」,承認自己的評論是參考其他人的表述。

黃捷表示,市政府應該要去檢討不完善的性教育在社會上造成的漏洞,而不是因為太開放就不教,不正視性教育對社會和大家的保護,「請市長回去看一下課本的內容長什麼樣子,再來評論現在的性教育會不會太開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