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觀光局稱4月代言人是鄧紫棋 經紀人錯愕這樣回…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,也透露當紅歌手鄧紫棋將是高雄市4月份代言人。不過鄧紫棋經紀人對此表示「目前真的都沒有收到消息啊」。(圖擷取自鄧紫棋臉書)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,也透露當紅歌手鄧紫棋將是高雄市4月份代言人。不過鄧紫棋經紀人對此表示「目前真的都沒有收到消息啊」。(圖擷取自鄧紫棋臉書)

2019/01/17 00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觀光局廣邀名人擔任觀光大使,除了1月請來資深藝人白冰冰、2月是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之外,觀光局長潘恆旭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,也透露當紅歌手鄧紫棋將是高雄市4月份代言人。不過,鄧紫棋經紀人對此卻說,「目前真的都沒有收到消息啊!」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潘恆旭接受廣播節目《POP撞新聞》專訪時,在廣告時說溜嘴,透露即將要在高雄開辦演唱會的鄧紫棋,也將是高雄4月份的代言人;他還說,20年前就與曾公開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知名作詞人林夕認識,私心希望他擔任3月代言人,並請綜藝天王吳宗憲、「小哥」費玉清擔任5月代言人。

不過根據報導,潘恆旭疑似事前沒和鄧紫棋「喬好」,對於高雄想請鄧紫棋擔任代言人一事,鄧紫棋經紀人指出,鄧紫棋4月會去高雄開演唱會沒錯,但對於擔任代言人一事,「我們目前,其實是真的沒有接到消息,都是你們告訴我們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