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誇陳佩琪是好太太 柯P:我沒泡過3個小孩牛奶

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)今晚再與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合體直播,柯文哲難得在鏡頭前談到家人,大誇妻子陳佩琪是好太太。(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提供)

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)今晚再與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合體直播,柯文哲難得在鏡頭前談到家人,大誇妻子陳佩琪是好太太。(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提供)

2019/01/16 23:07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在九合一選舉期間,與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合體直播掀起討論,也進一步鞏固選票。如今選後兩人又再聚首,柯文哲難得在鏡頭前談到家人,他大誇妻子陳佩琪是好太太,自爆雖然生了3個小孩,但他都沒有泡過牛奶,因為陳佩琪本身是小兒科醫生,他會就乾脆耍賴偷懶。

講到妻子陳佩琪,柯文哲展現柔情一面,直呼太太很辛苦啊,家裡沒有傭人,她都要擦地板。館長問柯,那陳佩琪會生氣叫你擦嗎?柯笑說,不會呀,生了3個小孩,他都沒有泡牛奶,拿陳佩琪的小兒科醫生身分當擋箭牌耍賴,且陳佩琪看他弄也不滿意。

柯說,他回到家都快十點了,和妻子真正的約會已經是「Long, Long Ago」的事情,他感性說,「她是好太太,很認命,我都假裝很忙。」

對於孩子的期望,柯文哲忍不住吐槽,他和妻子都是台大醫學系畢業,以前也都會希望兒女當醫生,「結果我們的小孩都考不上」,但他覺得小孩快樂、正常,不要吸毒、不要當壞小孩,其他自然就好。柯還爆料,大兒子原本在內湖工作,結果被開除,還好失業一個月就找到工作,現在在竹科。

但若未來小孩混不下去,柯被問及會不會幫忙喬一下,他則是慶幸說,「還好我們在北市有房子,不用租、不用買,自己賺自己用夠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