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晚直播被問選總統?組黨? 柯P:有在想......

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)今天二度和館長(右)合體直播。(記者沈佩瑤翻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)今天二度和館長(右)合體直播。(記者沈佩瑤翻攝)

2019/01/16 22:13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二度和「館長」陳之漢直播,面對館長直球發問「2020會不會參選?」柯雖稱自己意願很低,但也不諱言「這要想一下」,要從長計議、慢慢準備。至於有沒有打算組黨?柯文哲坦言「正在想」。

晚間柯文哲再度和館長合體直播,此次雖定調「喝咖啡聊天」,相較於前次館長為了配合柯文哲「全程零粗口」,這次館長恢復本色,髒話滿天飛,但真性情表現也讓柯文哲數度在直播中哈哈大笑。

兩人一路從近期的虐童案談到拔管案,館長更直接拋問「會不會參選2020」,還笑柯說,不要一聽到2020就這麼敏感。

柯表示,他自己意願很低,「不要幻想一個人可以改變全世界」,目前台灣的雙首長制度真的「怪怪的」,就像當校長可以指定教務主任,卻不能參加校務會議,在這種情況下,誰來當總統都當不好,換人只是換一個被「幹譙」。

不過他沒把話說死,稱如果真的要當總統,還要團隊什麼的,要從長計議,還是要慢慢準備啦,這要想一下,「也不要幻想有一天你當總統,就會國泰民安」,「我想想看啦,這種東西要想想看啦,畢竟雙首長制還是怪怪的」。

館長也問柯,要不要組黨?柯說:「正在想。」但隨即大扯之前東森曾對他做過研究,為什麼別人的堵訪大概只能撐20秒,收視率就開始掉,他的堵訪卻能撐到兩分半,原來是因為觀眾都不知道柯文哲下一句要講什麼,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明天要幹嘛,所以這件事情不是沒有答案,而是他正在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