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基層實力強 基隆前議員韓良圻表態參選2020立委

韓良圻說,如果當選立委,一定會和中央爭取發展基隆自主的工業及產業,努力拚經濟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韓良圻說,如果當選立委,一定會和中央爭取發展基隆自主的工業及產業,努力拚經濟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2019/01/16 18:48

〔記者林欣漢/基隆報導〕國民黨去年11月地方選舉大勝,基隆藍營也一掃過去4年頹氣,已有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等多人表態要角逐2020年立委選舉,今天下午,曾任五屆議員的韓良圻也宣布要參選,激戰可期。

2020年立委選舉,基隆只有1席立委,現任民進黨蔡適應力拚連任,前議員游祥耀也傳出有意角逐,國民黨方面更是人人摩拳擦掌,現任議員藍敏煌、海大教授謝立功都有意參選,黃希賢昨天也鬆口要投入戰局。

歷次選舉都獲高票的韓良圻,本屆議員交棒給兒子,今天也宣布要轉戰立委,63歲的韓良圻說,雖然很多人要選,不過他認為他是最優秀的,足以承擔立委重任,扮演好基隆市政和中央間橋樑的角色,「市長和立委不同黨,對基隆市民比較好。」

韓良圻說,他對基隆的「北漂」問題非常關心,目前基隆最迫切要改善的就是就業環境,太多人去台北工作,上任後一定會和中央爭取,發展基隆自主的工業及產業,努力拚經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