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官媒不分!社民黨批管:別拿政治迫害當遮羞布

台大校長管中閔兼職案持續延燒,社會民主黨稍早撰文強調,「被彈劾的校長,是時候承擔責任了!」(資料照)

台大校長管中閔兼職案持續延燒,社會民主黨稍早撰文強調,「被彈劾的校長,是時候承擔責任了!」(資料照)

2019/01/16 17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大校長管中閔兼職案持續延燒,因過去曾為週刊匿名寫社論,管中閔成為剛上任即被監察院彈劾的台大校長。社會民主黨稍早也撰文強調,「被彈劾的校長,是時候承擔責任了!」

針對管中閔兼職遭彈劾一案,國民黨部分立委質疑監委「辦藍不辦綠」,就連前總統馬英九也稱,本案只算「賺外快」而不算「兼職」。社會民主黨稍早在臉書 撰文寫道,「別再拿政治迫害當遮羞布,目前監察委員名單可說是『藍大於綠』;別再用大學自治當擋箭牌,台大絕對不是一個是非不分的所在。」

管中閔因過去為《壹週刊》匿名撰稿違法兼職,成為剛上任即被監察院彈劾的台大校長,對此社民黨認為「監督政府本是媒體的責任之一,管中閔身為政務官卻匿名投稿、官媒不分。」文中以「違章建築」形容管案,明明危機重重,台灣高教卻勉其入住,並請全國公民重新思考管中閔過去匿名撰稿之事是否該發生?以及我們所求的高等教育環境和應遵守的國家秩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