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黨產會:國民黨擁帛琉大飯店80%股權 派員是考察海外黨產

針對國民黨立委指控黨產會派人去帛琉考察卻觀光,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今日受訪駁斥,中國國民黨持有帛琉大飯店80%股權,派員赴帛琉是考察國民黨海外黨產,並非觀光。(資料照)

針對國民黨立委指控黨產會派人去帛琉考察卻觀光,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今日受訪駁斥,中國國民黨持有帛琉大飯店80%股權,派員赴帛琉是考察國民黨海外黨產,並非觀光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6 12:14

〔記者陳鈺馥/台北報導〕針對國民黨立委指控黨產會派人去帛琉考察卻觀光,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今日受訪駁斥,中國國民黨持有帛琉大飯店80%股權,派員赴帛琉是考察國民黨海外黨產,並非觀光。

施錦芳指出,帛琉政府規定外資投資,當地企業須有20%股權,所以帛琉大飯店才會有20%股權在當地人手上,換句話說,國民黨中投公司及子公司持有高達80%股權。

施錦芳提及,有關於出國考察報告提到觀光的篇幅,那是去訪談帛琉觀光局長及帛琉大飯店總經理,除此以外,帛琉大飯店去年成立20週年酒會,也有帛琉副總統、中投公司董事長陳樹參加,黨產會則派2名研究員去調查經營現狀。

施錦芳指出,會派員去帛琉是因為中投在106年向黨產會申請要出售帛琉大飯店,黨產會不同意出售,後來中投又質疑黨產會沒派人去當地了解,經討論後,黨產會才派員至帛琉現地考察,事後也不同意他們出售。

施錦芳說,那時候黨產會的人是和中投公司的人一起去帛琉,去帛琉只有4天,第一天就是搭機,第二天一早拜會帛琉觀光局、帛琉觀光業者,與帛琉大飯店面對面會談,一整天就這樣。

施錦芳提及,第三天有去駐外單位及駐外農企單位了解,下午就回來參加參加帛琉大飯店開幕20週年慶祝酒會,「我很難理解,這怎麼會是假考察、真旅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