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別跳票!高雄上半年代言人有譜 名單驚見多大咖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透露,上半年的觀光代言人都有譜了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透露,上半年的觀光代言人都有譜了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6 11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觀光局邀請名人擔任觀光大使,1月請來資深藝人白冰冰,2月則是資深媒體人陳文茜,名單曝光後引發熱議。據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透露,上半年的觀光代言人都有譜了,多位大咖赫然在列!

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潘恆旭今日接受《POP撞新聞》表示,高雄市2019上半年的代言名單都已經有譜。因為20年前就與知名作詞家「林夕」認識,潘恆旭直言,私心希望他能擔任3月的代言人;4月知名歌手鄧紫棋在高雄開演唱會,也有望邀請她接下代言任務;5月則由吳宗憲和費玉清接棒。

報導表示,此外,前日本女子桌球運動員福原愛也在名單內,潘恆旭指出,懷了第2胎的福原愛正是「高雄媳婦」,由她代言高雄再適合不過。而高雄市2月的觀光代言人敲定為陳文茜,潘恆旭計畫帶她搭遊艇、吃美食,體驗海洋高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