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評估參選中壢區立委 吳志揚先揪團做公益

立委吳志揚(中)揪團前往中壢區真善美家園關懷憨兒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立委吳志揚(中)揪團前往中壢區真善美家園關懷憨兒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2019/01/15 23:54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前桃園縣長、國民黨現任不分區立委吳志揚,在九合一大選後評估「回鄉」中壢選區參選區域立委,15日他邀中壢區多位里長、社團前往中壢區真善美家園舉辦「歲末揚情、和暖迎春」公益活動;與會里長肯定他深耕中壢,關懷在地弱勢族群的心持續不斷。

對於地方盛傳吳志揚投入下屆中壢區立委選舉幾乎已成定局,吳志揚雖未鬆口,但也不諱言表示「中壢本來就是我的家」,也是培養他成長的沃土,能為中壢做事、關懷在地弱勢族群,他覺得這是他應該做也必須做的;4年前,在卸任縣長參選第一屆市長選舉,選後他捐出選舉補助款近1400萬元給市轄各公私立國中、小學及兒少關懷機構等,在擔任不分區立委期間持續關懷弱勢,每年都會參與公益活動,不只是農曆年前,也會配合節日舉辦。

吳志揚也說,自己其實很熟悉真善美家園,除了12日出席「老憨兒家園」的落成典禮,過去擔任縣長時就主持過動土典禮,此次公益活動包含台灣優靈客協會、中壢區婦工會、婦聯會中壢區支會與平鎮區支會及中壢區多位里長共同參與。

立委吳志揚(中)揪團前往中壢區真善美家園舉辦「歲末揚情、和暖迎春」公益活動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立委吳志揚(中)揪團前往中壢區真善美家園舉辦「歲末揚情、和暖迎春」公益活動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