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酸盧秀燕救空汙2招是「收割」 他批:沒能力臭屁最會

台中市長盧秀燕。(資料照)

台中市長盧秀燕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5 23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選前喊出市長換人、空氣換新的台中市長盧秀燕,在就職當天準備谷關空氣瓶送民眾引發話題;由於今天台中空品不佳,盧秀燕也在臉書分享環保局的兩項空汙應變機制,卻遭網友狂酸是前市長林佳龍當政就在做的事。對此,台灣國護照貼紙設計者陳致豪也批評盧秀燕,「這種人最噁心了,沒有什麼能力臭屁最會」。

盧秀燕今在臉書表示,早上台灣西半部,從北至南空氣品質燈號呈現橘紅色,「立刻急call環保局加強因應,感謝環保局早已啟動應變機制:要求中火及前三十大固定污染源工廠大幅降載、出動各區稽查人員加強如燒稻田等污染管制稽查。」她也強調,解決空汙是她最重要的市政任務之一,一定會親自緊盯。

對此,陳致豪在臉書表示,「笑死人了,什麼急call環保局加強因應?之前林佳龍大力改善空污,環保局早就在林市府時期建立因應的SOP,你還沒起床人家就都處理了,你做的只是耍笨收割、發文邀功,不覺得自己很蠢嗎?」

陳致豪更舉出林佳龍執政時所做「露天燃燒稻草使用空拍機巡察」、「輔導把燃油鍋爐改燃氣,排放的污染大幅降低」等政策,表示這些點點滴滴作為累積的,就是台中市空污減量六都第一的成績,結果之前盧秀燕說什麼?「林佳龍做不到、我來做!」、「市長換人,空氣換新」,現在來看不覺得很好笑嗎?

「這種人最噁心了。」陳致豪痛批盧秀燕,沒有什麼能力臭屁最會,空污嚴重時神隱躲起來,看狀況可以控制就出來鬼扯幾句刷存在感,講的內容還都是林佳龍之前努力的成果」。他也呼籲,希望下次投票台中智力測驗可以PASS,不要再投給盧秀燕了。

網友也留言酸說,「現在還給我跑去谷關吸空氣吃樹」、「燕子和禿子參加的比賽項目不一樣,後者參加講幹話項目,前者參加講廢話項目...」、「跟韓國瑜一樣只會收割」、「選盧秀燕,選民自己看看吧,多盲目阿」。

陳致豪在臉書酸盧秀燕分享環保局的兩項空汙應變機制,都是前市長林佳龍建立的SOP,怒批盧「這種人最噁心了,沒有什麼能力臭屁最會」。(圖擷自陳致豪臉書)

陳致豪在臉書酸盧秀燕分享環保局的兩項空汙應變機制,都是前市長林佳龍建立的SOP,怒批盧「這種人最噁心了,沒有什麼能力臭屁最會」。(圖擷自陳致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