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禁用華為第二槍 資策會不准內網使用

資策會宣布,阻絕華為設備使用無線內部網路,至於什麼時候開始禁用還在討論中。圖為資策會網站首頁。(圖擷取自資策會網站)

資策會宣布,阻絕華為設備使用無線內部網路,至於什麼時候開始禁用還在討論中。圖為資策會網站首頁。(圖擷取自資策會網站)

2019/01/15 17:25

〔記者簡惠茹/台北報導〕工研院開出第1槍,今天中午起,如果使用華為手機,將無法使用工研院的無線內部網路,資策會今天下午宣布跟進,阻絕華為設備使用無線內部網路,至於什麼時候開始禁用還在討論中。

工研院昨天下午發出公告,文中指出,工研院為國家科技研發單位,許多研發內容涉及機密,為維護資訊安全,遵循政府政策,如果使用華為手機,1月15日中午起將無法使用工研院的無線內部網路。

資策會今天下午表示,上週進行設備盤點,已確認核心主機與骨幹網路均未使用華為產品,未來也會遵照政府指示,進行相關設備採購,為維護資訊安全,遵循政府政策,後續將阻絕相關設備使用本會的無線內部網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