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英文睡前都在做什麼?她自爆「吃泡麵看宮鬥劇」

蔡英文透露,睡前喜歡吃泡麵、看電視,最近也會看《延禧攻略》等宮鬥劇。(資料照)

蔡英文透露,睡前喜歡吃泡麵、看電視,最近也會看《延禧攻略》等宮鬥劇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5 13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蔡英文昨日(14日)與媒體餐敘,提及九合一大選落敗後的轉變,蔡英文表示最近體會「直白是一種價值」,盡量調整過去和媒體往來的模糊風格。而蔡英文被問到「下班後在做什麼」時,她透露喜歡睡前一定要吃東西、看電視,更喜歡在睡前吃泡麵,同時也會看看最近很夯的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、《如懿傳》。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蔡英文說,自己在睡前絕對不滑手機,有時會一邊打瞌睡、一邊轉電視遙控器,貓咪「蔡阿財」也常常坐著跟自己一起看電視;至於看哪些頻道,蔡英文則說有時會看動物星球頻道,有時也會看《延禧攻略》、《如懿傳》,但這些宮鬥劇常常都只瞄個5、10分鐘,蔡英文也提到,有時候會覺得宮鬥劇就是「這個人要陷害那個人」,有時候也覺得看不太下去。

另外,蔡英文說自己喜歡在睡前吃東西,因為這樣才會睡得好,尤其最愛「來一客」泡麵,不過蔡英文說,最近泡麵被廚師收走,因為廚師覺得吃泡麵對其廚藝太貶抑,於是現在改吃屏東的花生煎餅。然而吃宵夜難免會變胖,蔡英文表示「早就胖了」,至於胖幾公斤?她則笑說是「國家機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