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國文登記南市立委補選 美女議員向陳筱諭喊話「急流勇退」

南市立委第2選區補選登記,民進黨參選人郭國文在各地黨籍新生代議員陪同下完成登記參選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南市立委第2選區補選登記,民進黨參選人郭國文在各地黨籍新生代議員陪同下完成登記參選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2019/01/15 12:08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南市立委第2選區補選參選人郭國文今(15)日在各地民進黨籍新生代議員陪同下,至南市選委會完成登記參選,展現全黨團結及中生代承先啟後的決心,並呼籲世代要合作,共同立於改革最前線。

包括來自新北市的戴瑋姍、張錦豪,台中市的黃守達丶施志昌,南投縣的葉仁創,高雄市的李柏毅丶何權峰,還有台南在地的蔡筱薇丶鄭佳欣等議員發聲相挺。

「美女議員」戴瑋珊更公開呼籲退黨參選的陳筱諭,陳有亮麗外表及家世背景,相信她想為基層打拚丶為社會付出的心力,希望她可以看清狀況,急流勇退,跟大家站在一起,共同為台灣努力。

郭國文表示,在2018年大選之後,民進黨需要反思檢討,也更需要貼近人民的需求。但更重要的是,跨世代延續民主改革的理念不能中斷,因此,此次立委補選更顯重要,這也是改革與反改革的一場選戰。

郭國文表示,身為民進黨中生代的政治工作者,過去在不同時期的改革關鍵時刻,都是站在最前線,這次參選,不是為了選舉而參選,而是帶著理念與責任而參選。

郭國文表示,這次立委補選,關係著2020年的大選,因此是一場不能輸的選戰,在此關鍵時刻,也呼籲世代合作,齊心推動民主進步改革。

相關影音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郭國文(右)完成參選登記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郭國文(右)完成參選登記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郭國文完成參選登記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郭國文完成參選登記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