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媒體稱「韓流」帶旺高雄百貨去年營收 廠商打臉:根本沒關係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5 00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高喊「貨出得去、人進得來、高雄發大財」,這口號也讓他順利入主高雄市政府,許多市民也等著看他兌現政策。有媒體則報導,高雄百貨公司去年的業績長紅,都是靠「韓流」發威助攻,但遭廠商打臉指,是因為高雄「增加了不少日港及東南亞遊客,與什麼流沒關係」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高雄市百貨業2018年在「韓流」發威助攻下,業績發光發熱,多數知名大百貨公司2018年的營業額,估計突破550億元,平均成長2至6%,今年度則朝600億元目標大關挺進。

對此,臉書粉專「高雄點Kaohsiung.」發文表示「去年高雄的百貨業總營收超過550億」,可說是相當好的成績,對比現任市長韓國瑜口中的又老又窮,似乎有相當大的差異。該粉專更引用《中國時報》的報導標題「韓流超威!高雄百貨業去年旺透」,讓不少網友吐槽狂酸。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酸說,「繼續捧啊 弄得高雄烏煙瘴氣的」、「原來韓流威力可以朔及既往」、「一次收割20年」、「國民黨已經成功開發出時光機了,在下深感佩服」,「去年整年好像還沒有韓流耶!不要造神」、「不是又老又窮怎麼還創新高,這一定是哪裡搞錯了XD」、「韓流實在太強了 連時光都可以倒流!」,「高雄點Kaohsiung.」則回應 「12/25就職7天就夠了啦!!」回應笑翻眾網友。

還有一名自稱是百貨公司協力廠商的網友表示,「我是夢時代協力廠商,營收這幾年穩定成長,主要是高雄近年來的環境改善,並增加了不少日港及東南亞遊客,與什麼流沒關係」,打臉媒體造神「韓流」助攻百貨業績成長的新聞。

臉書粉專「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」也大酸,「整個2018年,韓國瑜只執政了7天,還不到一年的2%;媒體連這也能扯,是愛河水喝太多,產生幻覺了嗎?」

去年高雄百貨業總營收超過550億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專「高雄點 Kaohsiung.」)

去年高雄百貨業總營收超過550億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專「高雄點 Kaohsiung.」)

有報導指出,高雄百貨去年營收與韓國瑜有關,遭到網友瘋狂吐槽,甚至還有廠商跳出來留言打臉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專「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」)

有報導指出,高雄百貨去年營收與韓國瑜有關,遭到網友瘋狂吐槽,甚至還有廠商跳出來留言打臉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專「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