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我辦公室助理領33K!王世堅轟口譯哥「跟柯文哲一樣」

王世堅砲轟趙怡翔,「誰幫他講話誰下台!得了便宜又賣乖,就跟柯文哲一樣!」(資料照)

王世堅砲轟趙怡翔,「誰幫他講話誰下台!得了便宜又賣乖,就跟柯文哲一樣!」(資料照)

2019/01/14 17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口譯哥」趙怡翔最近赴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,引來外界質疑空降。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又砲轟:「我辦公室助理領33K,那照口譯哥算法是剩下3K?」

趙怡翔之前曾表示,他的薪資扣除美國醫療保險、汽車保險、房屋保險、所得稅,還有貼補當地房子租金,大概實領15萬左右。據《三立》報導,王世堅要趙怡翔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,「我辦公室助理領33K,那照口譯哥算法是剩下3K?」他也質疑,「誰房屋津貼有60K?」王世堅更認為,美國在台協會幫口譯哥講話,其實只是在說客套話,任何人住在別人國家都會美言幾句。

王世堅認為,趙怡翔不是天之驕子、而是天子。他更直言:「誰幫他講話誰下台!得了便宜又賣乖,就跟柯文哲一樣!」王世堅也質疑外交部長吳釗燮,錯了就是錯了,不要再硬凹,「你再幫口譯哥講話,你都要下台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