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誰對林洲民咆哮? 柯P:問林洲民啊!

台北市長柯文哲金棗在市長室外受訪。(記者沈佩瑤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金棗在市長室外受訪。(記者沈佩瑤攝)

2019/01/14 10:51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北市都發局前局長林洲民昨說,當初他「被辭職」是個歷史錯誤,「歷史會記錄這個不愉快的句點」,台北市長柯文哲是他看過最認真的市長,但大巨蛋案,柯卻被蒙蔽了。外傳柯文哲想邀林洲民回任北市府,但林洲民昨表態不會回去。柯被問及「誰對林洲民咆哮」時則無奈回說:「問他(林洲民)啊!」

對此,柯文哲今早在市長室外受訪重申,一開始就知道不管過不過都是謠言滿天飛,所以他堅持審查時要錄音錄影,甚至網路直播,在社會大眾的注視之下,把可能出的問題降到最低。

至於文化部長鄭麗君確定留任,媒體問柯會不會擔心北市府又要和中央槓4年?柯脫口「不會吧,最多到明年」,因為任期只到明年5月而已。

媒體追問柯言下之意是指總統蔡英文不會(連任)?柯僅呵呵笑沒有回應。

此外,林洲民昨也指當時北市府為了把他從都發局長位置挪開,甚至有些人對著他咆哮、拍桌,指他不在,大巨蛋會比較順利,賣價會比較高,柯被問及「誰對林洲民咆哮」時則無奈回說:「問他(林洲民)啊!」

柯說,大巨蛋紛擾這麼久了,對他來講,那就是以前留下的共業,「坦白講我心中也是圈圈叉叉,只是說都已經這樣了,就要想辦法解決,但要解決一定爭議很多,這怎麼辦,只好公開透明啊。」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