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扯!雲林文化處長到任第二天 上班竟PO文幫廠商業配

藝人張小燕品牌顧問陳璧君(右)獲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(左)延攬入主雲林縣府文化處。(資料照)

藝人張小燕品牌顧問陳璧君(右)獲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(左)延攬入主雲林縣府文化處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4 06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雲林縣長張麗善上任才1個多月,她的下屬、文化處長陳璧君,竟在就職後的第二天利用上班時間幫廠商業配,有民眾看到後認為做法不恰當,怒酸「真的有點扯耶!她以為是在拍麥卡貝一日文化處長嗎?」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陳璧君到任第二天就被民眾抓包,上班時間竟在個人經營的臉書粉專「鐵打的貴婦 Stacie Chen 陳璧君」上,幫外語線上教學教材tutorABC寫文推薦,此事引起民眾不滿。

陳璧君表示,在她接任文化處長前,就與tutorABC進行商業合作,她上月25日就職文化處長,26日po出商業文章,時間點引發民眾質疑,她知道就職後不能有與公職無關的商業項目合作,為此舉造成民眾觀感不佳與困擾,深感抱歉。

張麗善則說,已口頭告誡,成為公部門一員需要遵守哪些規範,也不能違反任何法令,因是初犯,因此以口頭提醒,以後不能再有類似的情形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