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嘉義市立委推誰選?吳敦義提四個條件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(右三)今出席嘉義市感恩茶會,被問到嘉義市立委有無屬意人選?提出希望是符合清廉、有政績等條件的人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(右三)今出席嘉義市感恩茶會,被問到嘉義市立委有無屬意人選?提出希望是符合清廉、有政績等條件的人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2019/01/13 20:47

〔記者王善嬿/嘉市報導〕去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,國民黨黃敏惠回鍋任嘉義市長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出席嘉市感恩茶會,被問到今年立委選舉,嘉市是否有屬意的人選?吳敦義表示,因有15個國民黨籍縣市長上任,先穩定政績,再考量制定初選機制;立委提名人選的條件,應具備品德操守、政績、清廉等,如是現任立法委員任內也要有優秀表現,這些都要通盤考量。

吳敦義說,因距離立委選舉還有時間,在適當的時間會公布程序,就像九合一選舉,提名的人大致上都很優秀,就算沒當選的人也沒出很多差錯,所以挑人品好、操守好,其團隊不搞貪汙、敗德的事情等條件的人選。

感恩茶會中,吳敦義多次向黨員鞠躬道謝,雖說有人提出現在的最大黨,是「討厭民進黨」,但人民對國民黨並非完全信任,只是不討厭、還有期待,國民黨要做得更好才能贏回民心。

他今期許黃敏惠做出燦爛政績,並提出國民黨要建構的四大支柱,包括廉能有效率、讓人民賺錢過好生活、幸福和諧的家庭以及一中各表九二共識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